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丁达尔现象 Tyndall effect

在摄影里,当一束光线透过胶体,从入射光的垂 直方向可以观察到胶体里出现的一条 光亮的“通路”,这种现象叫丁达尔现 象,照片唯美,拍摄的重要点是白平衡和测光,这两点若弄对了那么就可以收获唯美的丁达尔现象的图片了。

不过在医学美容里的注射美容领域,丁达尔现象的出现并不是好现象。

通常发生这一个现象的原因就是注射过浅,当光线打在皮肤上,产生散射而形成。蓝色光线波长为400NM,相比红光它更容易散射。如果将玻尿酸透明物质注射过浅或注射量过大,容易造成蓝光被散射而形成发蓝现象。

如何避免呢?
只要注射的层次正确,这现象就可以避免。

若已经发生了,怎办?
如果注射产品是玻尿酸,那么很幸运的可以注射玻尿酸的溶解剂来消除或稀释使其溶解或减量。也可以尝试镭射或RF让玻尿酸加快溶解或消失。
如果是其他产品,或许就必须动刀把其取出了。



为何好的镭射机器那么贵

http://www.fotona.com/de/products/?id=677

不同国家不同产方的镭射机器,科技都不一样。
以前觉得应该会大同小异,不过当使用多了有了经验就会发现它们的不同。

就如同去除色斑的镭射,有的机器效果很好很快见效,有的就比较慢;有的进行特定次数的镭射疗程后会出现白点斑(色素细胞受损)的后遗症,有些就不会。有些可以用来治疗比较多种的色斑问题,有些就差强人意;有些可以耐久机能仍然能量强度保持,有些呢就能量强度很快走下跛。

当然,除了镭射机器的科技,制造的材料,使用的方式,和使用者的习惯,都会对镭射机器的寿命造成影响,也会对效果造成差别。

所以,可以理解为什么有些欧州镭射机器的价格那么的昂贵,而一些亚洲的机器可以差别那么大。对于这些医疗机器,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当然,若我们选择,一定是要安全性能高的机器,毕竟,我们所要的,是治疗问题,而不是治疗出现问题。


这是看了不同产方的机器后有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