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调?微整形?



什么是微调?什么是微整形

过去的日子,当一个人想要变得更漂亮,或更年轻,好像只有经过整形,或者必须去到外国打胎盘素,才能够达到,因此让人觉得,这个是一个要花大钱,或者是有钱人的“特权”,才能够享受得到的特别,所以有很多人,特别是钱包比较羞涩的那一群,只能够暗地里的羡慕,期想。

不过,现在这一个现象开始有了变化。 

在2003年,肉毒杆菌素(BTA)的注射性美容治疗用途通过了FDA的许可,然后接下来推出的皮下填充物(Fillers),特别是皮下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注射,渐渐的,要变得更年轻,更漂亮,已经是开始能够大众化,变成可以是每一个想要改变的人的权利,不再是特别族群的特别专利。
 
这个改变是好事。

所谓的微调,或微整形,意思就是微微的调整,或者是微微的整形。只要打一打针,就能够在大家都不注意的情况下,渐渐的变得更好看,更年轻,更漂亮。这种不着痕迹的微型调整,不需要开刀麻醉进医院,不需要长时间的请假等待恢复期的度过,只是小幅度的修正,风险低,花费相对较少,恢复期短,也就是现时所谓的微调,或微整形。
在微调后,不会有人看到你就惊讶的喊道:你去整形了?如果你不说,大家很难察觉的,大家只会觉得,怎么你最近变得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了呢?是不是用了更好的化妆品的结果?或者是有了什么让你整个人为之一亮的喜事?或谈恋爱了?
 最重要的是,这个微微的调整,不仅仅会让人“不经意”的变得更漂亮,更年轻,而且更令人负担得起。

科技的日新月异,也让医学美容的趋势改变着。要知道,这种微调是可以“复原”的,不再是像以前的整形,痛苦过后,无论喜不喜欢出来的“门面”结果,都必须硬着头皮啃下,或者忍痛重新的再改头换面过一次。微调后,只要你觉得不错,在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再接受治疗,效果也会变得比之前更持久,而且花费相对之下,比较廉宜。

我觉得这个微调是爱美人士的福音,在现在以及将来,会越来越热络。

变美变年轻,本来就是一件令人愉快,有益身心的事。当你身边的人突然发现,你在不经意间拒绝了岁月的变化,在众人不察觉的情况下,变得更漂亮,更年轻,更有自信,进而让生活变得更有魅力,那么大家一定会很好奇,很有兴趣的想要知道如何能够获得这种正面的改变。

知道了什么是微调,然后发现自己的经济也可以负担得起,那么会有谁能够按捺得住那一颗心动的爱美心而不加入变得更漂亮更年轻的美丽行列里头呢?

在接下来的部落格里,会尝试与大家分享在美容医学的经验与知识,希望大家如果有心要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的当儿,可以得到完整与正确的知识,当然,一切前提必须以自己的安全和健康为重



By
William 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