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时间做运动只是一个借口

你有开始健康的生活习惯,至少你有开始做一些运动了吗?

“我没有时间。”

常常我问病人们,这是典型会接到的答案。
要有良好的作息,运动,均衡的饮食,和充足的睡眠,不过在这一个忙碌压抑的大城市里,有谁可以时刻保持这些健康的因素?

而我该如何回答呢?

“如果要等空闲时间才来开始运动,那么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会有空闲时间来做运动,而且也会把运动和空闲划上等号,会觉得运动其实不重要,有空闲时间才来开始做吧!”

“如果要把运动认真看待,那么,把时间分配出来,把一段时间分配专属运动,那么,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有这样一个时间,可以用来做运动的。”


分配时间,那么就一定会有做运动的时间的。
等空闲时间,那么等待会无止境,就不会有时间做运动的。

其实这只是一个简单的道理
生活里很多东西,只有有策划,有分配,我们可以完成很多目标的。
对不?



Dr Will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