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今医学美容在流行些什么: 关于护肤品


关于护肤品

关于护肤品,市场上日新月异,一直有不同的产品推出,是不是最新的产品最好?是不是越贵的产品效果更好?

在市场上简单的说有分为三种不同的层次的护肤品类型层次。

第一个是OTC=over the counter(柜台层次),意思是在各大百货公司的护肤品柜台,或特定商店内都可以买到,如SKII, Haba, Lancome, Clinique等;

第二个是在美容院SaloonSPA那里的品牌,在普通的百货公司柜台找不到买不到;

第三个就是在医学诊所才可以买到的Medicated Skin Care,药物成分与浓度是医学用的护肤品,需要经过医生(皮肤科医生,医学美容医生,或特定的门诊医生)的许可,才可以在买到。

这三类型的差别就是药物的成分与浓度,当然,浓度与成分越高,效果越显着,不过药物反应或皮肤的反应也许也会更多,所以需要医生的检查与推荐。通常,诊所里头的护肤品,在美容院或任何柜台都买不到;美容院的护肤品,在诊所和普通柜台都买不到;而OTC类型的护肤品,在很多地方都可以买到。

在现在这个空气质素差,化学物品多的城市里头,越来越多人的皮肤开始敏感,对于护肤品的选择也要愈加的小心,不然情况会变本加厉。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品牌也让很多人无所适从,也让很多患者开始只愿意接受一些医生对患者个人所需而推荐的品牌了。

是不是越新出品的产品会更好?是不是越贵的效果就越好?

老话一句:最好的产品,就是最适合自己皮肤的产品
至于什么品牌,什么价格 ,选择怎样的产品,就要视乎自己的年龄,皮肤的性质,和身处的环境气候等等。
别人用得很好的品牌,也许就是最适合她的品牌,并不是表示说也会让你的皮肤用得很好。
年轻人用得很舒服的产品,并不一定也很适合年纪比较大的朋友们使用。
至于琳琅满目各种功效,也得视乎你的皮肤所需而选择,并不是说越多就越好。

人,活得简单一些,也就容易一些。
护肤品的选择也一样。



By,
William 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