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微笑”

嘴角往下弯,或者比较熟悉的形容是嘴角往下掉,带给人的印象是不好的。

你有心事吗?
你在伤心吗?
你有烦恼?
你在不高兴或生气吗?
你是不是情绪低潮不舒服?

其实都是负面的印象。

当我们笑的时候,嘴角会往上弯,不自觉间带给旁人开心心情灿烂晴朗的舒服感觉。
别人和你说话的时候,也会被你不自觉地欢乐气氛给感染,觉得你真诚,自信且让人舒服。



美国外科医生称这为小丑唇。而很多人西方人认为这是不正常的,是面部提升手术所带来的并发症,是美国外科医生想要设法避免的。
可是这一个嘴角微微往上翘的造型,最近在韩国风行起来。
在韩国,实施该手术的美容诊所接待的求美者以年轻人比较多,而且有些人追求的手术效果更夸张。
天生嘴角向下、两侧嘴角不对称,以及自感笑容不自信都可以考虑进行手术改善,手术费用在2000美元左右。韩国目前极其注重外表的极端社会压力下,很多人不断寻求各种方式以增加自己的外观竞争力。


http://abcnews.go.com/ABC_Univision/joker-lips-surgery-south-korea-creates-perma-smile/story?id=20023365


如果不想要挨刀动手术,有没有方法可以让自己嘴角往上翘呢?

有的。

医学美容的疗程
肉毒杆菌素,可以让往下拉的面部肌肉放松
而波尿酸填充液,则可以在嘴角下摆适当的部分填补,让嘴角可以往上提。
不过也许效果是暂时性,在长时间后需要再次进行疗程

整容手术:
一劳永逸的方法就是进行嘴角再造手术
可以带来一个令人惊艳的效果

“永恒的微笑”


呵呵,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