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angle of Youth 青春的三角形

年轻的脸孔和有了岁月的痕迹的脸孔,有什么分别呢?
很简单的,一眼可见的,就是在脸上,一个倒立的等边三角形,渐渐的变成直立的等边三角形。
如图














原因?


年轻的皮肤和脸孔,有足够的波尿酸(Hyaluronic acid)和胶原 (collagen),皮肤收缩性良好,没有皱纹,面容饱满。
看起来就像上图的女生,看了感觉是“年轻真好”,也可看到脸型是倒立的等边三角形形状。
当皱纹开始出现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当皮肤开始下垂,伸缩不良;当面容开始倦意满满,丰满的脸颊不再,取而代之的是下陷的肌肤;当两边的脸庞看起来不对立;当骨骼的钙质开始流失,眼眉下垂。是的,开始老化了,脸庞也开始下垂,给人家一种严肃,悲哀的表情感觉。
倒立的等边三角形形状的脸孔,开始变成直立的等边三角形形状的脸型了。


对付那些老化的症状,现在我们有很多方法了。
动态皱纹,有肉毒杆菌素来去除减少它;脸庞上流失的体积,可以用填充液(Filler)来填补;给皮肤补充水分 波尿酸,甚至可以给骨骼补充胶原。

很多人都可以说,“I would like to age gracefully”我愿意优雅的慢慢变老。
不过,如果有选择,有哪一个人不愿意永远活在青春期呢?







更多的照片例子,可以到以下的Website去看看,就可以感觉到“岁月催人老”的痕迹

http://theberry.com/2009/11/09/celebrities-young-vs-old/




                                                                                                          by
                                                                                                           William 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