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疗程




“医生,认识我的朋友最近开始问我,怎么最近看起来仿佛一下子老了好多年,整个人看起来也无精打采的。你帮我看看,有什么疗程可以补救一下?我听说那个什么肉毒杆菌素和皮下组织填充液玻尿酸,到底是怎么样的疗程?”面容憔悴苍老的她问。

黄太太,年方三十八,嫁给了业务繁忙的餐馆老板,个性好强的她近来参加了直销事业,生活周转于业务,家庭与孩子们的接送之间,忙得不可开交。事业与家庭给了她好大的压力,睡眠受到影响,饮食随便就是一餐,也没有时间好好的流汗与休息。

是的,肉毒杆菌素可以去除岁月带来的动态皱纹,填充液玻尿酸可以补充面部部位流失的体积,这两个都是医学美容对付岁月痕迹的利器。不过对黄太太,都只是暂时而短暂的帮助,她需要的是从内而外的调整。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容颜可以不要变老,皱纹不要来,皮肤时时紧实明亮,不过这些在年轻时可以任意挥霍的青春筹码,在二十五岁之后,就需要适当的保养和照顾才能够维持。有耕耘才有收获,大多数人的收获和为了保养所付出的努力是成正比的。

那么,该如何保养和照顾呢?

我相信美丽是从内而外的。所谓内在,可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身体的健康,另一个则是心灵的健康。简单的说,一个人抽烟喝酒熬夜,休息不足,身体机能也跟着快速老化,容颜怎么看也是劳累憔悴而苍老的。另一方面,一个心事重重,想法悲观的人,气色看起来当然会昏沉黯淡,这是所谓的相由心生了。

医学美容疗程可以为外观上做一些修饰,如紧实已经松弛的皮肤,抚平皱纹,去除斑点等等,不过,真正的美丽还是要建筑在健康的身体和乐观的心态之上的。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健康,坚持健康饮食、补充足够的营养、适量的运动和休息,保持乐观开朗的心境,就是给自己最好的肉毒杆菌素和皮下组织填充液了。

生活在忙碌的大城市中,紧凑的工作与压力会让我们偶尔迷失,忘记了什么才是重要的。工作是为了什么?大多数人恐怕只是为了可以享受更好的生活吧?如果为了工作而忽略了生活,不就是本末倒置了吗?




By William 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