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美女


这个星期的康熙谈论的话题和我的工作有些关系,看节目的当儿也顺便看看台湾对于微整形的趋势如何,和本地的趋势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台湾人对于医学美容整形的接受度也还真高,至少可以在节目中侃侃而谈,对于爱美的话题点头如捣蒜。

鼻子山根,苹果肌,下巴,法令纹,木偶纹,咬肌缩小,等等的些微改变可以让一个人的外观变得很不一样。

肉毒杆菌素可以拉提得很好看,就如节目中的医美医生钟医生60岁却看不出,而且效果自然。

无论做什么,健康和安全依然是前提。

现在整个医美的趋势,还是以自然,安全为主。使用的材料产品都以身体可以自然代谢的为主。在那里都是一样的。

不过,先天不足,也别灰心,后天可以努力让自己更进步。
看着节目里有些女生还真的因为改变得更好而更有自信,何乐而不为?
不过依然有一些在进行医美疗程后反而减分,可要多注意。

要找到和自己一样审美观的医生不容易,如果找到一个模式化疗程的医生,很大可能性以后可以找到和自己同模样的很多人呢!看看韩国的现在整形环境,就知道了。


  





William Hoo
符气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