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美容,疗程前的建议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105270

最近很多在报章上有类似的新闻,关于各种整容后的后遗症。有的时候,看了类似的新闻,都会对这些受害者们捏一把冷汗,真的是花钱受苦了。
 在这里,也给有心想要让自己更好看更漂亮的人们,一些建议。

第一,找合格的医生。
治疗的成果将会在我们每天要见人的脸孔上,如果你不介意或有心要让你的医生朋友学习,那是最好;不然,最好找有经验的,再不然,错误发生后知道如何去找一个经验丰富懂得改善错误的医生。原因,如果肉毒杆菌素的注射,效果是6个月!
如何寻找有经验的医生?朋友们的口碑,友人的介绍,也可以摸上门去找几个医生问一问,接受Consultation,再看一看那一个自己觉得可以信任的,才接受治疗;通常,有些医生的第一次Consultation是免付费的。

第二,有质量的产品
记得要问清楚自己将会接受治疗的用品,或器材是什么,然后确保是要有质量保证的产品。原因很简单,东西是打在脸上身上,你愿意接受一个来历不明的产品注射 在自己脸上吗?好的产品也许价钱会贵一些,不过若钱包羞涩的话,就先努力储蓄,可不要为了省一些钱,结果最后花钱买罪受,没有效 果还好,怕的是反效果或后遗症就糟糕和辛苦了。

第三,去一个安全的地方。
应该在对的地方,接受正确的治疗。整形手术永远要在合格的注册诊所或医院进行。医学美容也一样,要在卫生部有注册的诊所接受疗程,有什么问题,可以良好的善后;可不要在一些不合格不合规划的地方接受治疗,万一有什么后遗症,你想要投诉也没有良好的管道和投诉对象。




第四,自己先做一些调查,看看自己究竟要的是什么,心里有一些谱了,才从正确的管道寻找对的地点和合格的医生寻求帮助。

当然,还有其他很多应该注意的地方,下次再谈,希望在将来,医学美容可以蓬勃发展,大家都可以在正确的管道安全的方式保持青春,抗老成功,或美丽的慢慢变老。




by William 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