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今肉毒杆菌素的各种牌子

昨天,Parvus举办了一个Workshop,请来了一个在韩国执业的皮肤科医学美容医生Dr Wee来与在大马的同行们分享他在韩国的执业经验。

其中一个话题就是关于肉毒杆菌素。
在韩国,医学美容(Aesthetic)的肉毒杆菌素市场,已经是百花齐放,有各种不一样的选择。
有来自英伦的Dysport
来自美国的Botox,Purtox,Myobloc
来自韩国的Meditoxin,Botulax
和来自德国的Xeomin

差别是什么?价格,出产地,效果的期限,分量的使用,和人体的化学作用,每一个品牌都不一样,各自有各自的优点和过人之处。

在马来西亚,暂时合法在卫生部药监局注册的只有Botox和Dysport,其他的,都还没有合法进入马来西亚的市场。

所以,要选择哪一种的肉毒杆菌素,重要的就是它的安全性,和有保障的品质了。
医生懂得哪一种是好的,消费者们也需要懂得自己想要的是哪一个产品,毕竟这些疗程是做在每天要见人的面容上,安全性,还是最先要考虑的因素。


可以看一看以下的文章,那么对于如何选择,会有帮助。

选择哪一个肉毒杆菌素品牌?价格?


25072011 William 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