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omin获FDA批准美容适应症


前一篇分享刚刚分享现今有如此多的肉毒杆菌素品牌,不过美国FDA批准的只有Botox和Dysport。不过在7月1号,又加入了一个新的成员,Xeomin。

以下是新闻内容与报道来源:



德国Merz药厂旗下Merz Aesthetics公司(www.merzaesthetics.com)于7月21日宣布,其Xeomin品牌A型肉毒毒素(incobotulinumtoxinA)已获得美国FDA批准用于成人中至重眉间纹除皱。



自此,Xeomin称为第三个获得美国FDA批准美容适应症的A型肉毒毒素产品。与之前两个产品(BOTOX,Dysport)相比,Xeomin的最大特点在于不含辅助蛋白,也是三者中唯一无需在使用前冷藏储存的产品。

此前,Xeomin已在欧盟14个国家以BOCOUTURE品牌名获批眉间纹除皱适应症。


报道来源:Merz Aesthetics Announces FDA Approval Of XEOMIN® (incobotulinumtoxinA) For The Temporary Improvement In The Appearance Of Moderate To Severe Glabellar Lines In Adult Pati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