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针?国字脸变瓜子脸

我不要国字脸,我要瓜子脸



在韩国,使用肉毒杆菌素瘦脸在这几年已经是广泛 被运用了。相比于动手术来改变脸型,许多怕痛怕动刀的朋友们更去青睐于痛楚更小的肉毒杆菌素瘦脸,也就是时下所谓的瘦脸针。让国字脸,变得小巧的瓜子脸。

肉毒杆菌素在其中的作用就是,阻断神经与肌肉之间的联系,让双侧咬肌休息不动,而慢慢的变小,萎缩,而达到瘦脸的效果。
这个疗程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通常在注射疗程后的一个月开始有显著的改变。

一般上,医生会建议2-3次的疗程,以达到理想的效果,间隔在6个月左右,过后呢就是视需要而再次接受治疗了。
好比咬肌肌肉的体积是XL size,一次疗程后所得到的效果,就是把XL size变小到L size,或M size;在M size的时候再次注射肉毒杆菌素疗程,就可以继续的让咬肌变得更小,到S size, xs size;接下来就是保持咬肌体积的疗程了(Maintenance Period)。
这个保持疗程,视情况而定:如果有好好的照顾保持,减缓咬肌恢复的速度,少吃硬,韧的食物,那么也许需要一年一次,或两年一次的保持治疗,或更久;有些人只是接受了两次治疗,效果就保持数年;都是视个人情况而定。

这个瘦脸针,和动手术的磨骨术相比,风险较低。它不需要全身麻醉,没有手术后漫长的肿胀期,没有手术后不能咀嚼东西的痛苦;如果注射疗程后两边不对称,只需打针修改,不必动刀。
不过,如果国字脸是因为下颌骨肥大的原因,肉毒杆菌素的瘦脸针就无法可施了。
如果国字脸是因为面部脂肪堆积,那么就需要进行消脂或抽脂的疗程了。

副作用呢?
双颊不对称或注射部位的肌肉无力。
双颊不对称可以在疗程的时候,医生修整注射的药物分量而使之平衡对称。咬肌过度无力或笑容僵硬不自然,是因为药物向邻近肌肉组织扩散而引起,所以注射点和技巧是关键。

价钱呢?
价钱一般大概是一次疗程(双颊)RM1500-RM2500不等,视乎使用的肉毒杆菌素量所定。



很多明星都有接受这一个保持美丽的疗程,在韩国更是广泛平常;所以,如果想要让国字脸的自己拥有小巧的瓜子脸,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by
William Hoo